close










wow頭號人物的WAYNE(消失的遊樂園2:毒影,男主角偉鈞)
有活動囉
以下是他所要告訴大家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AR

繼去年底小弟我DJ WAYNE開了屬於自己的1981 BAR後,
今年這是我成立的團隊1981 PRODUCTION第一次主辦的戶外活動,
期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高優質又瘋狂開心的OUTDOOR PARTY,
除了強大的DJ卡司帶來的派對音樂之外,
同時也發行了與台灣知名潮牌AMUCK共同設計的聯名T-SHIRT,
以及一張由我製作的"DJ WAYNE X MANIAC LOVE" 混音專輯MIXTAPE!!

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,
一起喝酒一起PARTY!!!
我們該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派對了!!!

除了麻煩大家幫我宣傳之外,
真的希望朋友們都可以來現場PARTY參與我的喜悅與給我些寶貴的意見,
我會繼續努力的,
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啊!!!
THANKS!!

活動時間: 5月9 日 SATURDAY
活動地點: 龜山朝日露營區 ( 原頭城海水浴場 )

暖身派對活動時間:
4月17日 FRIDAY : AMUCK x MANIAC LOVE 聯名T-SHIRT發表派對
5月1日 FRIDAY : DJ WAYNE x MANIAC LOVE 混音專輯發表派對
暖身派對活動地點:
1981 BAR

以下是活動網址:
MANIAC LOVE活動網址 : www.1981bar.com/ML
1981BAR店內網址: www.1981bar.com

附件為這次活動的EDM和MIXTAPE封面,
詳細的活動內容都在裡面,
麻煩大家幫我轉寄啦!!!

DJ WAY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哇~~我好想去喔

那件T-SHIRT好看耶 ML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導演 史蒂芬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